济宁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746

1227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校工会主席费波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林立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敏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公共卫生全体教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对公共卫生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团等方面的工作和先期召开二级学院教职工大会给予高度评价。赵敏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二级学院教职工大会工作的重要意义。教职工大会是学院事务公开的基本载体,要探索建立和完善党组织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教职工参与的学院工作机制。其次全体教职工要从公共卫生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出发,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她要求大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分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道德品格,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改革发展上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的实践中担当使命、展现作为。

大会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春芝作了题为《务实创新,真抓实干,促进学院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尹国才作了《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公共卫生学院工作报告》、《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公共卫生学院2020-2022年发展规划》和《公共卫生学院关于教师参加学术活动的管理办法(试行)》。

本次教职工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教职工上下一条心,全面做好学校硕士点申报工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很有意义的会议。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认真务实的建言献策,坦诚交流,切实发挥了会议作为教职工民主参与管理的主阵地作用;是开启我校民主管理工作全面展开的新里程碑;是重视民主管理、推进民主建设进程的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