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445

    1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国才主持,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尹国才副书记宣读了《2019年度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接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张春芝书记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不足。指出各党支部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的建设,要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以抓好党建的实际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年度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