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嘉祥县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党建融合调研工作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43

91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秋梅一行赴嘉祥县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党建融合调研工作,双方就心理咨询服务、中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嘉祥县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吴艳丽对公共卫生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带领张秋梅一行参观了心理中心,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与济宁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心理咨询技巧、危机干预和应急处理、团队协作和组织管理、自我调适和心理自护、中学生团体辅导等培训方面的合作,将有力推动中心的发展。

张秋梅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心理健康相关专业、学科优势和社会服务基本工作。她表示,开展多种形式党建融合,拓展社会服务范围和内容,是实现学院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途径,期待与中心进一步加强党建合作,以合作促发展,寻求党建融合新方向。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部分党员和嘉祥县心理健康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撰稿:杨凤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