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嘉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20日下午,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嘉祥县疾控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嘉祥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赵娟、嘉祥恒诚检验检测公司副总经理刘杰及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学院相关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娟首先对我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县疾控中心各科室所承担的监测任务、各类疾病监测项目开展情况和资源优势。双方就心血管疾病筛查与干预、出血热监测与防制、青少年近视评价与干预、职业病和地方病监测与防制等方面如何科研立项、发表高质量论文等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赵主任陪同我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相关实验室的建设、布局,并现场对今后的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参观和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明确了合作的方向,一致表示,下一步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前做好设计规划,为科研立项和论文发表做好充足的数据准备,以科研促进疾病监测与防制,提高监测效率,增强防制效果,为疾病防控政策的制定提供强有力的数据保证,为促进疾控体系高质量发展助添力量。


                                                               (撰稿人: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