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联合培训四班)圆满结课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发展质量,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党史的了解,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担当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于114-7日开展济宁医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四班)培训,组织积极分子学员开展系列专题党课培训。‍

  十位主讲教师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介绍了党史党建、时事政治等方面知识,引导学员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获得力量。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对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和加快向党组织靠拢有切实的推动作用,一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和口腔医学院的13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撰稿人:杨凤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