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隆重举行第14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4-29浏览次数:13

本报讯4月22日下午,预防医学系2000级毕业论文答辩会在3202教室隆重举行。

会议由预防医学系教育科长张凯主持。副主任张春之教授对本届毕业实习做了简短总结,对时间紧、实习任务重、部分同学参加考研复试等情况仍顺利圆满完成专题实习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各位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答辩活动是在教研室答辩的基础上推选出9名佼佼者参与全系组织的多媒体答辩,同学们依次就自己的研究专题向领导和各位老师作了汇报,对评委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予以解答,学生准备充分,回答问题自信,获得了评委和全体师生的较高评价。整个活动评委们听的仔细认真,提出的问题水平较高,达到了锤炼学生的目的。最后经综合评分,杨辉、考希宾获得一等奖,其余同学分获二、三等奖,系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届答辩是我系第14届毕业实习答辩,今年专题实习的突出特点是课题层次较高、涉及面广,既有实验研究课题,又有公共卫生热点问题的调查分析。学生普遍反映,通过专题实习为将来研究生学习和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敏)

全文共2511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