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1-28浏览次数:13

 

 

 

 

 

 

 

为确保预防医学临床教学和后期实践教学工作的效果,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我院在2005级预防医学专业赴枣庄市立医院、2003级检验专业赴全省各实习基地、2003级预防医学专业进入我院各教研室进行毕业专题实习之前,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公共卫生学院书记李波、院长陈廷、副院长张春之、教育科科长张凯等出席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全体辅导员、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和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张春之副院长主持。会上,陈廷院长对学生进行临床、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做了详尽的阐述,鼓励学生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知识,根据实习经验重新整合、构建新的知识框架。同时结合学校评建工作,给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理解评建的各项指标体系及其内涵,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学校评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20084月份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做出积极的贡献。李波书记就学生实习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讲解,提出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管理要求。他希望学生会、团委和班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定期组织学生进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切实保证学生有安定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各方面都得到长足的发展。张凯科长具体讲解了学生的实习安排及实习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和实习考核方式,要求学生继承和发扬济医学子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

会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学院给他们创造的良好实习条件,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严格遵守各实习基地的规章制度,争取在实习过程中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有一个质的飞跃,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形象,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公共卫生学院

                                                      20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