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贯彻落实学校院长办公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08浏览次数: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议、院长办公会议精神,我院于10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由学院领导、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的会议,会议由陈廷院长主持。

陈廷院长首先就两次学校院长办公会和教务处教学联席会会议精神做了通报,并结合会议精神和我院近期工作实际,突出强调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意义和采取的措施,近期我院将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开展优质课程、精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学生技能大赛、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李波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就正确认识和把握学校发展面临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努力工作,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己任,为学校美好未来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教育科张凯科长、办公室岳喜同主任就近期教学基本任务、劳动纪律、保持环境卫生做了强调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