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波院长到公共卫生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07浏览次数:14

114上午,白波院长、高哲学副院长,在教务处马奎元处长,办公室杨福启副主任等陪同下到公共卫生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波、院长陈廷陪同白院长等实地考查了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实验室、仪器室等,并就实验室整合、实验仪器利用等问题向白波等校领导做了汇报。

随后,陈廷向白波等校领导汇报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近期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白波强调指出,公共卫生学院是学校较早组建的专业院系,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学院领导和全体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开阔视野,向国内一流院校看齐,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和发展预防医学专业,要注重内涵建设和质量工程建设,提高科研层次,抓大项目、大课题,鼓励横向课题的合作,不断培养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要重视课程建设,积极申报省级精品课程,把专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白波对我院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开展课堂教学竞赛,开展双语教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哲学就我院如何贯彻落实白院长讲话精神,搞好预防医学特色专业发表了意见,提出了要求。

李波同志最后表示,一定要抓住机遇,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努力将我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听取专业发展建设报告

 

 

白院长检查实验教学中心

公共卫生学院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