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继玉一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1浏览次数:9

 

3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姜继玉、宣传部部长王传军,到公共卫生学院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召开座谈会,就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姜继玉指出: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是全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强校的重要机遇。他强调,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进一步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民主意识、参与意识,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发展敢于提意见、善于提意见;要牢固树立法制意识,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惩治和预防政治、经济、职务腐败,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人为本,学会运用科学方法,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推动学校整体发展。  

随后,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波汇报了本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计划、方法,并就专业学科定位、规模,发展及扩大招生后的教学模式、培养方式、就业前景和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