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65

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各党支部在9月26日至9月29日期间分别在医学技能中心四楼会议室和附属医院兖州院区学生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关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有信念”展开专题讨论。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论任何时候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具有敏锐的观察力、鉴别力、判断力和政治定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善于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自觉服务于本职工作。通过讨论,每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理解了增强“四种意识”的内涵,提高了思想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