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41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 1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医学技能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汝冰主持。

郑汝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首先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和《准则》、《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深入查找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学校督导组组长崔文副院长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刻,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实客观,气氛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的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强院系”的要求,以担当负责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郑汝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履行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形象”。

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高广志、组织科科长雷嘉到会督导,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