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1日至13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学生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共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爱国”经典语录和习近平对新时代知识分子的殷切寄望;组织观看了《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人民科学家钱学森》。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读书人的知识分子,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新的担当和作为,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让奋斗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主旋律,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