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赴省派第一书记村走访慰问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93

620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学校省派第一书记所在村庄鱼台县张黄镇军城村,看望扶贫一线的丁国军、李佳宝等四位“第一书记”,并慰问部分老党员。

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党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帮包工作的重点内容,实地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情况和党员活动室、乡村大舞台等项目,查看了扶贫实验田的建设情况,达成了院村党建共建的初步意向。

在第一书记们和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走访了部分老党员,与老党员和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真诚表达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为老党员们送去食用油等慰问品。

参加活动的党员被第一书记们献身脱贫攻坚事业的精神感动,大家表示要向第一书记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国内一流强院、推进健康山东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