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职工书画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454

各科室:

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积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根据省、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职工书画展征稿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展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

1、征稿时间:710前报送校工会

2、作品要求:

1)上报的作品必须为中国书法与中国画。

2)中国书法:投寄作品原件。尺寸为4尺整张(高139 cm,宽69cm)以内,一律为竖式。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3)中国画:投寄作品原件。尺寸为4尺整张(高139 cm,宽69cm)以内,一律为竖式。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4)根据省、市总工会规定要求,所有作品均不退稿。

3、报送要求:以各科室为单位组织收集作品,统一报送告诉,并将附件123电子版OA发送至杨凤荣邮箱。务必在信封明显位置注明类别(书法、国画)。

附件: 1、作者信息表

2、“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法作品征集推荐汇总表

3、“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国画作品征集推荐汇总表

4、关于组织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职工书画展征稿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