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38

         1227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太白湖校区召开,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峰主持,参加本次会议有大会正式代表、校学生会代表共100余人。

公共卫生学院各级团学代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

大会期间,校学生会主席潘楠致辞,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齐呈磊代表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无我、不负公卫,成长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将为学院学生会工作指引方向。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团总支的指导下,在全体学生会成员得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会迈向更高的台阶,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