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237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202111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晶同志主持。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郭辰夫、副组长艾志会、督导组成员王正刚、王亚莉同志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关晶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关晶同志带头进行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郭辰夫同志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公共卫生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刻,提出的整改方向明确、思路清晰,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夯实理论根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着力深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凝聚发展力量;三是着力精心谋划布局,不断挖潜改革发展新动能;四是着力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整改落实成效。

最后,关晶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内涵优质、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