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电影《袁隆平》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8

为缅怀袁隆平同志,感受榜样的力量,616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党支部结合“为民办实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袁隆平》,透过光影,走进袁隆平院士波澜壮阔的一生。

影片《袁隆平》根据袁隆平院士生前的真实事迹改编,再现了袁隆平从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进行杂交水稻研究,经历种种坎坷最终成功发明了杂交水稻技术,为世界粮食安全作出杰出贡献的事迹,集中表现了以袁隆平为代表的我国当代知识分子胸怀祖国、造福人类的宏大抱负,和淡泊名利、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袁隆平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要将学习袁隆平先进事迹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不忘初心、坚守正道、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伟大中国梦实现的征程中留下自己独特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