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71

2021622日,公共卫生学院在任城校区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春芝、党总支书记关晶、副院长林立、党总支副书记尹国才、毕业班辅导员、教学管理科、综合科负责人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预防医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毕业生代表先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老师培养的感谢,并针对各自专业就教学计划、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材规划、考研就业模式、大学生科研能力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春芝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针对个别问题展开讨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常回家看看。副院长林立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对同学们走上工作学习岗位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