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五十六期大爱讲堂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99

    12月8日,学校第五十六期大爱讲堂在任城校区举行。中共济宁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市政协委员、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林慧珍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

    林慧珍教授以“学党史 感党恩——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题,立足详实的史料,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救国--兴国--富国”为主线,系统梳理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和党的百年发展成就,并从百年历史中总结了十大历史经验。她激励广大师生,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始终锐意进取、勇担时代重任。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承办,任城校区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