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71

1223日上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到来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考研暖心行动,为备考学生送上祝福和鼓励。学院准备了苹果和脐橙,寓意“心苹气和,开花结果;旗开得胜,橙心如意”,用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温情关怀、温暖祝福。

学院老师们祝福同学们在经历艰苦漫长的学习历程后,自信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期待大家开花结果、马到“橙”功,同时提醒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身心调节、稳妥备考,祝福大家自信迎考、成功“上岸”!

一直以来,公共卫生学院坚持为考研学子作系统全面的备考教育管理工作,多渠道、全方位为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在考研冲刺阶段,此次暖心行动,为学生疏导压力、坚定信心。

“感谢学院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一定好好加油,不负努力!”收到学院祝福后,同学们纷纷为学院的暖心行动点赞!

    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秋梅、副院长张璟、辅导员、班主任及考研学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