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7

为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2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卫明武出席会议。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建楠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婷做重点发言,分别从“学习标准化和常态化、学习与业务相结合、党员带头创佳绩、锁定问题抓落实”等四个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心得作了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卫明武要求全体党员政治学习和业务学齐进步,党员身份和教师风采同展示,党建工作和业务能力双促进。

本次经验交流会使与会人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