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52

为更好地落实班主任制度,提升班主任参与班级管理的能力,5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卫明武、教务处副处长李印龙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班主任汇报了班级学业规划、就业指导开展情况,分享了本班学生考研经验,并从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前预判毕业学分及二课学分,提升学生科研创新意识等方面就2017级预防医学2班考研录取率为69%的情况进行了具体剖析。最后,班主任就学生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卫明武对交流进行点评,他强调,井然有序的课堂教学秩序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离不开班主任对班级管理的付出和积极参与,要不断提高辅导员、班主任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他还对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提出要求。

公共卫生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