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博士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25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促进学科发展,512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博士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林立、党总支书记卫明武、副院长张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博士汇报了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探讨。林立对学校、学院近期的工作动态进行了通报,对博士们关注的职称晋升、经费使用、公共卫生科研平台建设、公共卫生研究院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卫明武在总结时指出,博士作为高层次人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完成个人目标任务的同时,注重学科之间的协作和交流,共同提升我院的科研、教学水平;同时要关心、支持博士们工作和生活,不断完善激励机制、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等方面建设,为高层次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

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博士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