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共卫生重点专科(学科)体系建设调研组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72

5月31日,省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技攻关组组长杨新军一行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全省公共卫生重点专科(学科)体系建设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济宁市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梁玉民出席活动。

王慧云对杨新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校开展重点专科(学科)建设的情况。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林立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现状和下一步建设规划。

杨新军表示,开展重点专科(学科)体系建设是我省卫生领域中的重要工作,对于提升我省医疗卫生水平、健康促进、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具有重要意义。他对我校开展重点公共卫生专科(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共卫生学院学科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对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汇总、分析,形成可行性的解决方案提供给决策部门。

参会人员就本次调研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济宁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公共卫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