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公共卫生学院于530日举办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过学院认真筹备,教研室积极推荐,共有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评委组由学校学院两级督导专家、历届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组成。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及反思和现场授课两个环节。参赛青年教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授课精彩,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蓬勃的精神风貌。经激烈角逐,学院推荐李红敏、刘苗苗和闫业浩三位老师参加学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赛后,评委张春芝、关晶、李淑玲、王友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功底和精神风貌,并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课程设计、教学技巧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比赛为我院中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为学院全面打造一流课堂,积极推进四个一工程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