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推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73

6月2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任城校区举办推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卫明武对2022届毕业生在学习、考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总结了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同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要有家国情怀,要有大格局,要诚信做人。

毕业生代表分别向母校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果,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挂念;就学院下一步改进考研、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讨论亲切交谈,会议气氛热烈而又温馨。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林立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在考研、求职过程中的感受与需求,以便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