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团队参加日照市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工作国家调研组座谈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10

86,公共卫生学院郭立燕、顾怀婷、李红敏、刘玲飞一行4人受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邀请,参加日照市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工作国家调研组座谈。

李红敏代表团队就我院承担的健康影响评估工作实践研究、健康影响评估报告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我院为日照市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项目所做的扎实工作予以肯定和赞赏。随后,与会人员就健康影响评估切入点、“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理念更新、部门协作机制、评估路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在健康影响评估的理念、机制、流程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参加本次座谈人员包括国家调研组人员、山东省爱卫办领导,以及日照市卫生健康委、日照市爱卫办、日照市疾控中心、日照市发改委、日照市司法局、日照市生态环境局等10余个部门的负责同志或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