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9

202210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的通知》要求,为了深刻理解把握大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和学习,并线上模式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为国家的发展和兴盛感到由衷的自豪。通过收听收看,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将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在面上铺开、向纵深推进,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