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年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2

展成就,育新人,唱响主旋律;树典型,学先进,传承家国情怀。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1日至9日举办国庆节系列活动,共500余人次参与。

传承体育精神,拿稳新时代追梦接力棒。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设置两人三足、4×100接力、夹球跑、钻山洞等五个项目,参赛学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参与人数达200人次。

聚青春力量,绽放志愿光彩。组织学生对太白湖校区内的校道、绿化带等公共场所的垃圾进行捡取、分类。通过活动践行环保理念,树立和巩固绿色环保意识,培养环保习惯,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的生日。

缅怀先烈志,厚植爱国情怀。各班级以主题团课学习和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弘扬历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对“四史”及校史的学习,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赓续红色血脉。

家国情交汇,勾勒双节同庆美好画卷。举办“家国情交汇,勾勒双节同庆美好画卷”主题彩绘寄语活动,青年学子们用手中画笔制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以生动的绘画展现中国变迁的光辉形象。有力的笔锋书写出内心对于祖国的热爱,表达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的决心。

喜迎二十大,歌舞庆华诞。举办“美丽中国”舞蹈拍摄活动。学生们通过学习“美丽中国”系列歌曲舞蹈,录制国庆祝福视频,通过说出对祖国浓浓的爱、舞出对祖国深深的情,激发出学生浓烈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