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研’途相伴,情暖寒冬”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40

12月12日下午,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到来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研’途相伴,情暖寒冬”活动,慰问紧张备考的考研学子,缓解他们考前精神压力。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卫明武、院长林立出席活动。

活动中,卫明武鼓励学子们继续努力,给予大家真诚的祝福与期盼。林立对考研学子们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高度肯定,为大家送上殷切嘱托。各位与会老师也纷纷为同学们送上关心和祝福。活动为考研学子准备了柚子、苹果和脐橙,寓意“柚你苹安,橙心如意”,蕴含了全院教师对2023届考研学子满满的期许,祝福学子们能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给予的鼓励和支持,在寒风凛凛的冬日,也让人感到温暖如春。

公共卫生学院坚持对考研学子进行教育引导,落实服务保障。硬件提质,软件培优,不断优化学习环境,努力使学生在良好氛围中真做考研人、真抓考研事、真提考研榜。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共卫生学院全体辅导员及考研学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