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技能竞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5

近期,我院选派青年教师参加全国性教学技能竞赛,均取得好成绩。其中,闫业浩老师参加第三届“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李红敏老师参加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获得三等奖。

竞赛过程中,两位老师不惧强手、积极应对、沉着发挥,在教案设计、授课展示、与专家互动等环节,充分展现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审专家的肯定。同时,通过观摩其他选手的表现,两位教师在教学内容设计、教学工具使用、教学方法选择、教学过程安排、教学评价设置等多个方面也获得了启发。

本次竞赛获奖,是我院重视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工作的体现,同时也激励着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为培养高质量公共卫生人才做出新的贡献。(撰稿人:闫业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