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嘉祥县疾控中心开展党建融合调研工作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35

9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秋梅一行赴嘉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党建融合调研工作,双方在“医---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嘉祥县疾控中心主任张伟涛对公共卫生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与济宁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可有力推动中心的发展。张主任介绍了中心近期开展的党建活动,包括建设党建长廊、联合县口腔医院开展健康宣讲、开展健康“投递员”等活动。

张书记认真听取了中心党建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下一步加强与中心开展党建合作,以合作促发展,寻求党建融合新方向。树立全局意识,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组织学习、宣传政策的同时,多从行业发展全局的角度去解读党建工作。开展活动要接地气、顾大局,主题突出、目标清晰。同时表示,开展多种形式党建融合,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开展科研合作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途径。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杨凤荣、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周婷、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欢,以及嘉祥县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活动。(撰稿人: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