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春,筑梦青马!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青马工程”暨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1

118日,公共卫生学院于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报告厅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23年秋季培训暨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秋梅主持开班仪式并作纪律要求。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刘瑞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寄语同学们生逢伟大时代,当不负时代重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卫明武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从青马培训学习过程中汲取力量,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实践锻炼上下功夫,要有植根学生群体的决心,真心实意团结学生,当好学生表率;三是在专业学习上下功夫,注重知识的积累,努力成为体格强健、精神刚健、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创造活力、有人格魅力的时代青年。

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全体成员、2023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培训。(撰稿人: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