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暨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2

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1月11日下午,我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暨新年茶话会,并荣邀近两年退休的老教师一同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卫明武主持荣退仪式。他表示,已经退休的老教师是奠基者、开拓者、筑路者,因为有了他们的奉献、引领和铺垫,公共卫生学院才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到今天,我们才有这样的一个工作环境和基础。他们的工作是历史性的,值得我们后来者尊重和铭记。学院院长林立为张春芝、关晶、庞道华、宋煜炜、刘琥等5位退休人员颁发荣退证书。张春芝教授代表退休教职工讲话。他感谢学院对退休老教师给予的关心,寄望我院不断进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林立代表学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他感谢各位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结合二级学院的考核指标,从教学科研、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育、学生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社会兼职等多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来我院取得的成绩亮点进行了报告,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4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

茶话会的最后是游戏参与环节。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由衷地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就,每个人工作顺遂、万事如意。茶话会由李红敏主持。

                                                           (撰稿: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