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郑文贵一行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2

3月20日,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文贵一行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张建华会见来访客人。

张建华代表学校对郑文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和济宁医学院兄弟院校的情义随着交流合作不断加深,特别是两校公共卫生学院一直相互支持、密切交流、共同进步;近年来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有很多值得我校借鉴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在教学管理、科研创新、导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能够增进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携手为山东省医学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郑文贵介绍了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推进双方学习交流,期待与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助力山东省公共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

会后,郑文贵一行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技能培训室、实验室等。

公共卫生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撰稿:许可